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海底總動員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海底總動員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《海底總動員》有感

 陝西省西安市 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馬夢嬋

  今天,我們全校同學去阿房宮電影院看了新出的美國動畫片《海底總動員》。

故事中潛伏的種種危險.而尼莫,像所有年輕的魚兒一樣,不幹於在父親溺愛下的生活,一心想出去探險。一次意外中,尼莫成講述在澳洲大堡礁溫暖的海底,瑪琳深知大海的威力和海洋了一名牙科醫生魚缸里的最新獵物,在那裡,他認識了許多朋友,而瑪琳,為了尋找兒子,踏上了漫漫尋子征程……

  在這個故事裡有許多情節使我感動,但使我感觸最深的有以下幾處。

  一是馬琳奮力找尼莫。

  在尼莫被牙科醫生捉走後,留下了一個唯一線索——潛水鏡。瑪琳在潛水鏡的指引下,向倫敦進軍,在途中,他經過了海蟄群,鯊魚追,鯨魚肚等困難,可是他並沒有泄氣,奮力向前,這體現了瑪琳偉大的父愛。

  二是瑪琳英勇救多莉

  在瑪琳尋找兒子的途中,認識了一位健忘而又熱心的朋友——多莉。他和瑪莉衝過重重危機,在經過海蟄群的時候,多莉被困 本來可以逃過去的瑪琳又衝進海蟄群里,救出了多莉,表現了瑪莉深厚的友愛。

  三是朋友幫助小尼莫。

  尼莫被醫生帶回家后,在缸里他認識了許多朋友,它們都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它。在瑪琳來到醫生家時,尼莫差點因為缸水而死。基哥不顧生命安危,跳出魚缸,將尼莫推進下水道,使尼莫得救,表現了基哥樂於助人的精神。

  四是尼莫救了一群魚。

  在尼莫得救以後,他看見了成千上萬隻魚,被人類捉住,他為了拯救魚群,自己游進了魚網裡,讓魚都往下游,最後他們的力量使船差點沉了。表現了尼莫臨危不懼、聰明、機智、靈活。

  這個動畫片教育我們不要在父母的溺愛下成長,要向尼莫一樣,獨立自主,勇於在社會中體驗生活,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海底總動員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海底總動員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