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安全重如泰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全重如泰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安全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,它就像顆威力十足的炸彈,一時大意,這顆埋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彈就會爆炸,炸的家庭破碎,炸的人心悲苦。

  安全,對於每一個人都很重要,而對於我們這些尚未長大的小學生這樣一個弱勢群體尤其重要。可是,在我們身邊,總有那麼多的同學不注意安全,不珍惜生命,把老師的教導和家長的叮嚀當作耳邊風,結果不僅受到了傷害,而且耽誤了學習,有的甚至造成了殘疾危及生命。比如有的同學不遵守交通規則,不聽從交警的指揮,橫穿馬路闖紅燈;有的同學喜歡在樓梯旁追逐打鬧,上下樓梯故意擁擠;有的同學喜歡玩銳利的剪刀、小刀;還有的小朋友放學不回家,喜歡在公共場所逗留,甚至吃小攤上不潔凈的食物……以上都是一些不安全的行為,結果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傷害。

  親愛的同學們,也許我們有許多夢想,也許我們有很大志向,可我們知道嗎?生命是一切生活的基礎,沒有生命就沒有健康,沒有健康也就沒有了一切。沒有安全的保障,什麼樣的理想都有可能變成空想。媽媽常說健康是“1”,可以通過學習和努力在它後面加上許多“0”,但是如果沒有了生命、沒有了健康,就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不是了。可寶貴的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,要讓生命之花常開,要讓生命之樹常綠,沒有安全之水的澆灌是不可能的。它需要每個人的悉心呵護,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,需要每位同學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。我相信只要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能做到安全第一,都能把握好安全的金鑰匙,我們就能擁有安全,就能遠離危險,就會健康成長。讓我們手挽手、肩並肩,共同邁向美好的明天。願安全之水長流,願生命之樹常青,願每一位同學都能幸福快樂,健康成長!

 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八中六年級:kj15j44

您正在瀏覽: 安全重如泰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全重如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