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人的一個燒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一個燒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我出生到現在,我經歷了很多感人的事情,但是,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是因為一個燒餅引發的。 

  一天我和奶奶去菜市場買菜,突然看到一個老乞丐趴在地上,他身上穿着一個由“補丁”做得衣服。他看上去很可憐,有幾個年輕人從她身旁過時,都捏着鼻子,還把褲腿提的高高的,生怕把褲腿弄髒了。我實在看不先去了,就像從口袋裡把我僅存的5毛錢拿出來。有人在一旁對我說,小弟弟不要給她,她是騙人的,有的乞丐比咱們還有錢呢!我好想相信了他的話,手不由自主的縮了回來,和奶奶一起走了。 

  過了幾天,我和奶奶又來到菜市場,我又看到了那個乞丐。她依然在哪,不知為什麼,我心裡也有些瞧不起她。過了一會,我們準備回家時,突然看到一個老奶奶騎着自行車過來,可是看老奶奶的臉色蒼白,可能是心臟病犯了。他有些迷糊,一個沒留神,連她帶車一起摔倒在地上。一個“碩大”的錢包滾到了乞丐面前。我想:完了,這回這錢包要“肉包子打狗,有去無會了”。可是意想不到的是乞丐撿起錢包,把上面的土拍下去,她有去把老奶奶扶起來,說:“這是您的錢包,給您,不要嫌我臟啊!哈哈!”老奶奶一把握住乞丐的手,兩眼淚汪汪的。轉身撿起一個最乾淨熱騰騰的燒餅,給老乞丐吃,乞丐拿着燒餅哭出聲來,嘴裡說了一句話:“奶奶您是在城裡,最關心我的人。” 

  之後所有人都給她捐款,有人還給她聯繫了收容所。 

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東西,那就是不要盲目的相信人們的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一個燒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一個燒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