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滋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滋味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會經歷成長,可有誰說得明白成長是什麼滋味呢?如果你說不出來,就聽聽我的描述吧。

  在我六歲時的時候,爸爸送我到軟筆書法班學寫毛筆字,我們的書法老師——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在台前仔細地講解握筆的方法,怎麼樣運筆等等,還不時下來握住我們的手做示範,我一直十分仔細地聽着,終於要動手寫字了,我激動地拿起筆,學着老師的樣子用水潤一下筆頭,然後用手把筆頭捏得尖尖的,看起來像極了針,小心的蘸上墨,在潔白的紙上迫不及待地寫了起來,誰知竟然出師不利,不是用力重了像只蝌蚪,就是用力輕了像只蚯蚓,怎麼也寫不出毛筆字的優美來,我耐心的一遍遍寫着,怎麼也找不到感覺。這時老師走過來,握住我的手在紙上寫下幾個字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那時我雖然聽不太懂,但我也明白了老師要讓我有恆心,有毅力地練字。後來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,我逐漸寫出了挺拔的字……也由此得到了許多長輩的稱讚。

  在我的記憶中,成長的滋味是甜甜的,但正所謂苦盡甘來,只有我們戰勝困難從而成長,我們才能嘗到成長的甜,你認為呢?

 

  北京市海淀區圖強第二小學六年級:王梓旭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滋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