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中,有酸、有甜。隨着年齡的增長,煩惱也就隨之而來,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翼而飛,?R在身上的擔子什麼時候能放下呢?

  自從升到六年級,我就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壓力和緊迫感,在家中電視不能看,電腦不能玩,只能拚命做題,一晚上做一張試卷,誰不累呀!弄得我滿腦子全是方程式、圓柱、圓錐……看着小朋友在樓下歡快地嬉戲,我非常羨慕他們,我想:我什麼時候能像他們一樣自由呢?成長的生活應該是快樂的,而不能作業滿堆,令人枯燥。可媽媽說,這一切都為了我的未來。真的是這樣的嗎?我不解,但也無可奈何,只能回到題海中去,繼續潛入知識的海洋中。有時候,我覺得煩憂如十面埋伏般將我圍住,然後,如狂風驟雨般將我吞沒。

  我們現在是少年,少年時期的生活應該是很快樂的,可是我卻被剝奪了享有快樂的權利,歡樂的生活喲!你何時能再來。

  那種沒有煩憂、沒有痛楚、開開心心玩耍,盡情享受陽光的生活,是我的所想。

  成長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,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”,成長的腳步也離不開煩惱,在成長的道路上,我們一定會經歷風雨,經歷磨礪,只有這樣,我們才會更勇敢、更堅強。我們的明天會更好,我想,這就是成長。

  湖北黃石大冶市實驗小學六年級:陳妍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