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滋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滋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水,喝上一口,感覺清涼的,可口的,給人一種晨曦的感覺;茶喝上一口,猶如甘甜和苦澀交集在一起,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…… 

  成長的滋味酸甜苦辣,你嘗試過了嗎? 

  酸 

  在5。12大地震里,遇難者受到了上天的考驗,遇難者們都很無助,最後走進了,死神的手裡,廢墟里灑滿遇難者們的鮮血,布滿了遇難者們無助的面孔。站在電視前的我不禁留下了一滴滴眼淚。看着遇難者們一個個地走上了另一個世界,我的心可真酸。我們只能說“逝者安息,生者堅強。” 

  甜 

  暑假裡,我正閑着,就被姑媽叫去鋪子幫忙。“大特價!每件衣服30元,過來看看,包你滿意!來來來!”幾位阿姨走了過來,問“多少錢一條褲?”我滿面笑容,心想終於拉到客了,“30元!”阿姨們真挑細選,看看尺碼,量量適合不適合,左看右看,終於選出了幾喜歡的褲子,“一共120元。”阿姨門不滿意,開始講價了,我哪夠這些高手斗呀,“100就100咯。”最後生意還不錯,姑媽還獎勵了我50元,呀,終於嘗了點甜頭! 

  苦。 

  星期天,爸爸叫我把花園的雜草除掉,我們家沒有除草的工具,只能用手拔。我在烈日下,用手慢慢地把草除去,一滴滴汗水流進土壤里,最難受的是,整天都被蚊子咬。最後把手都弄得給灰灰的,粘滿了土。蚊子咬得這兒一塊包,那兒一塊包。可真苦呀…… 

  辣 

  在一次我做飯的時候,遇到了切蒜頭的困難。首先我拿起個蒜頭沖洗一下,然後拿起菜刀切,“切”蒜頭的味道都擠了出來,熏得我的眼睛直出眼淚,眼睛感覺有點辣辣的味道,我的眼睛眯成一個小縫,擺好它,“切切切”呀,完成! 

  成長的滋味是灌蓋幼小的樹苗等它成為蒼天大樹。 

  成長的滋味是用一滴滴水住逐漸形成浩瀚的大海。 

  成長的滋味酸甜苦辣,你嘗試過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滋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