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泰山一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泰山一游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凌晨三點,我們一家坐着旅遊團的汽車走了,準備在天亮之前爬上泰山看日出。一路上樹木蔥蔥鬱郁,雖然天色未亮,但他們似乎早就在等待我們的到來。我呢,要登高看日出,當然早已興奮地坐都坐不住了。

  汽車把我們送到泰山山腳,樹木仍是那麼綠。我便開始了第一次登山旅行,天不是那麼黑了,樹木卻還是一身蒼鬱的綠裝。

  爬山爬了好久,爬到了半山腰,我累得粗氣直喘。原來挺起胸膛,大步流星的我,如今像一隻小小的蝸牛。“不行,不行,我爬不動了。”山腰這麼冷,現在嗓子眼兒都被凝固了,喝一口白開水都是冰冷的,大人們也很累,許多人都在石階上休息。我也不顧小“傻”樣,隨地坐了下來。可後來,我看看石階旁的樹,它們依然是那麼筆挺,那麼高昂。我便伸了伸胳膊蹬了蹬腿,繼續往上爬。

  終於,爬上山頂了,這是樹木似乎更加綠了,我的成功感也灌滿全身,像一隻快活的小鳥,嘰嘰喳喳地“叫”着。

  太陽在山尖上舞動,是雲媽媽用雙手把它托起的,樹木也像被喚醒似的,綠得發亮!一種大自然的氣息向我撲來,我似乎也被太陽喚醒了。

  一切是那麼靜謐美好……

  山西省介休市實驗小學六年級263班六年級:楊藝菡

您正在瀏覽: 記泰山一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泰山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