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孩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成長的滋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女孩成長的滋味

  都說十一二歲的女孩如初升的太陽,輕輕地躍出地平線,亭亭玉立的站在澄澈的海面,沾着霧氣,漾着柔波;都說十一二歲的女孩如剛剛綻放的百合,緩緩揚起嘴角,乖巧地托起小巧的下巴,帶着稚氣,透着嬌媚;都說十一二歲的女孩如透着靈氣的小公主,輕跳着扯出裙角的頑皮,愛扮可愛的鬼臉,有些調皮……而我,也是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,我的成長滋味又是怎樣的呢?

  幼稚的童年如蜜糖

  在幼兒園裡,我一邊聽着老師講課,一邊悄悄的和小朋友講話;在遊樂場,我把身上玩的髒兮兮的,臉上還綻放着百合般的笑容;在家裡,我東奔西跑,東藏一顆糖果,西藏一枚電池。需要的時候,就秘密似的拿了出來;夜晚,我仰着頭數着天空中一顆顆亮晶晶的星星……

  低年級的生活像一片檸檬

  上小學了,“任性”的我交了一群好朋友,可不能避免絕交的事情,當一個好朋友或者因為我被老師表揚了而對我大吼大叫的時候,我的鼻子酸酸地;當我犯了錯誤被老師責怪時,我總會緊緊地握住一個好朋友的手,低着頭,任柔柔的清風撩起我的頭髮。

  青春期的我像一顆黃連

  青春期又是叛逆期,面對同學的無理取鬧,我總會壓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大吼大叫起來,之後又覺得對不住;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,我只能無奈的動起筆頭。視力啊,又因此而下降了;面對整天繁忙的安排,我總會深深的嘆一口氣……這一切,比咽下了一顆黃連還苦。

  柔柔的陽光灑滿了整個草坪,涼涼的清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蛋,風鈴又一次唱起動聽悅耳的“成長之歌”。若你還不明白我的成長滋味,我可以很簡單的告訴你:我的成長滋味像一顆怪味豆!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