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哭鬼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哭鬼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很冷,刺骨的寒。最近有點煩,不清楚為什麼,總之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,也許吧。 

  聽着江美琪的愛哭鬼,淚,怦然而下。我不清楚什麼,也許是它比較適合我的心情吧。最近的煩惱很多,接觸的人也很多,可是,快樂也被埋沒。無夕是個懶懶的女孩,什麼都懶。懶得動手寫東西,喜歡把鍵盤敲得邦邦邦響;懶得動腦想問題,看到麻煩的作業抓着腦袋,直到柔順的長發變成雞窩頭;懶得動腳走路,腳很冷,穿着高跟靴子會暖些,可走路會很累;懶得伸手,懶得吃飯。我弄不清楚,人類想象的為什麼不能馬上變成真實。那樣我們就不會累了。可是,也會有些災難。我抓了抓頭,剛洗完的頭髮即刻變成了雞窩。爸爸媽媽都責怪我,也許是我的錯覺吧。以前我受到責備都會躲到爸爸身後,那樣很溫暖,因為我知道爸爸會替我阻擋一切。可是現在爸爸也變了,原本溫順的他,也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對我發脾氣。地洞口的路被封死了,時間一直持續到31日。我們不得不繞一大圈去學校。路上的風呼呼地吹,刮過臉頰,紅紅的一大片。我沒有說話,衣服只穿了薄薄的三件,褲子也只有兩條,手和臉裸露着,我沒有拉下放風鏡,任風呼呼的吹。我沒有顫抖,按理來說,我的確很冷。可在被他責罵后,我不再發抖。風很大,越刮越猛。我閉上了眼,沒有說話。眼前是一片漆黑,沒有光明的地帶。周圍的高大建築不見了,呼嘯的狂風不見了,陰暗的天空不見了……心一經死了,還怕冷么?我淡淡地描述着心底里的感受,沒有出聲,心裡一直在迴響着剛才的話語。是啊,心一經死了,還怕冷么? 

  

  “電影感人 聽情歌 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地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得淚 卻止不住……”眼睛閉上了,耳朵卻沒有合上。街頭上的音樂入耳,淚砰然直下,我哭了。我抹了抹腮邊晶瑩的液體,低着頭。爸爸停下車來,去買些東西。他並沒有注意到我,更沒有注意到路邊的歌聲。“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……”歌聲還在繼續。“我是愛哭鬼,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。”我輕輕哼着調子,用手抹了抹淚。回憶席捲而來。那時是新年……說實話,我不想說,那是心底里的秘密,心房最深處。 

  我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,所以,我不說什麼。在學校里,有時候也會觸動回憶,淚也會止不住。pig會擔心地問我原因,可我沒想到,陸會吐出一句話“別管她,她經常是這樣的。”我受不了。我沒有想過,同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信賴的人,為什麼會說的不一樣。我在陸心中,到底站在什麼位置。我的確是經常這樣,可以前最多是玩玩,可這回,是真的淚。我反覆強調自己陸是用嚴厲的心態來克制我面對現實,可我真的不知道,她的內心,是怎麼想。也許我生來淚水細胞就發達得多,淚,也會經常流吧。可那一刻,心真的好痛,我有種窒息的感覺,可是,那只是錯覺,我必須面對現實。我沒有說什麼,只是挽着她和pig的手,沉默地走着。我們時常這樣走,可這次我是憂哀的,她們竟沒有發覺我的心情,依舊有說有笑,那一刻,我真的想甩開她們的手,大步大步地走去一個沒人的地方,放聲地哭。哭掉心中所有的委屈。我不明白,我們現在的感受。大人就更加不用說了。我們的心情是多樣化的。我知道爸爸媽媽都愛我,朋友們都關心我,可我時常克制自己要憂傷,那樣才不至於傷得更深。獃獃的我,是假假的,我會覺得世間的一切都那麼不公平,不講道理,無論從哪個角度來,都會被傷害,可是,失去了,會更痛。還有許多悲傷沒有倒出來,還有很多淚沒有留下來。我時常想開朗,我也做到了,可是還是避免不了憂傷。那深深的痛…… 

  現在是夜晚,風依舊在掛着,很大。可心中的苦縱然少了很多。可我清楚,痛,是不會根除……也許,我真的是個愛哭鬼…… 

  不小心``被寂寞傷透了心

您正在瀏覽: 愛哭鬼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哭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