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爬泰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泰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爬泰山

  王彤琰

  我記得五歲那一年,有一天,爸爸笑呵呵的說:“後天,我帶你們爬泰山去。我高興的跳了起來。

  一路上,我和兩個妹妹輪着講故事。不知不覺的幾個小時的路程到了。可是我們到的早了點兒,因為我們打算下午上山,第二天看日出。爸爸一看錶,剛到中午十二點。我們吃了飯,就在附近的商場逛了逛。然後來到了高大雄偉的泰山腳下,開始向上攀登了。一路上,我精神飽滿,跟着大人堅持向上爬。好容易到了半山腰,爸爸給每個人買了一根拐杖,我們就手拉着手,繼續向山頂進發。爬啊,爬啊!終於到達了玉皇頂。我站在了山頂上,大聲呼喊着:“我到達玉皇頂了,萬歲!”我們在山上住了一宿,第二天我們看到了日出的景觀。然後,爸爸把我們分成了兩隊,一隊走着下山,一隊從索道上乘纜車下去。

  爬泰山的這件事,讓我明白了,無論做什麼事情,只要堅持不懈,就一定會成功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爬泰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