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 

  每年的六一我都很開心,可今年的六一卻讓我難忘,因為她是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。 

  在上小學一年級時,我入學快一年多了,學校舉辦了一次快樂的兒童節,看到許多大姐姐們跳舞,我心裡想:我也要把六一辦的風風光光,讓大家看看我的舞蹈。等我再大些我上三年級的時候,就去學拉丁舞了。我每周日去練跳舞都很認真的學習,刻苦訓練,身上一塊塊傷痕讓我更加認真了。媽媽總說我:“銘,別練了,身上這麼多傷,怎麼練呀?”“不,我不能半途而廢,我要堅持下來。”我的肯定讓我堅持了3年,到了六年級學習時間很緊,我只好不練了。但我也自己在創作自己的舞蹈,三、四年級表演的是拉丁舞;五年級則是跳爵士舞。六年級雖然不練了,但我自己編排的舞蹈是現代舞,我每天自編、自導、自演。今天總算有出了風頭!今天是六一,我第一個是出旗和退旗,然後是頒獎,我的繪畫大賽的畫還被貼在學校欄板里展示呢!隨後又表演了校舞蹈隊的《草原小駿馬》,到了我班的節目了,我表演的是少女時代《gee》,大家都熱烈鼓掌呢!我可高興了!

  六一,雖然我要離你而去,要過五四青年節了,但我永遠忘不了我為你堅持的舞蹈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