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枚硬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枚硬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但不久我們就厭卷了這生活,覺的這裡整天不見陽光,很無聊。有一天,我們被一隻手遞給了另一隻手,只見了一秒鐘的光就被塞進了那個人的口袋。我被他帶進了商店,被扔進了抽屜里,這裡又有很多姐妹,她們熱烈的歡迎我的到來,“1元”姐姐說:“你算來對了地方,這裡生意很紅火,我們很快就會出去的......”話還沒說完,我就被找給了一個小男孩,小男孩把我塞到口袋裡,我心想:我又要去哪裡啊? 

  到了小男孩家,我被塞進了一個“小豬”儲存罐,剛進來,就看見很多很多的姐妹們,各各愁眉苦臉。我不解的問:“出了什麽事了,怎麽你們...”還沒說完,一角妹妹就說:“我們進來有兩年了,在這期間始終沒見過一次陽光,我們快悶死了....”妹妹說完抽噎了一下。接着,很多人向我訴苦。我有點害怕了。 

  聽她們說,這個儲存罐的主人叫小明,這個罐子是小明最喜歡工藝品,平時誰也不能動一下.... 

  有一天,小明很早就起來了,拿起儲存罐,倒出所有的硬幣,數了數,一共243元。小明顯的有些興奮,我們更 興奮了:終於能出去了!但我們也猜測着,我們要去哪裡呢? 

  小明把所有的錢放到一個塑料袋裡,把它裝進書包。第2天,小明在捐款大會上,把所有的錢捐給了希望工程。 

  我們所有的錢驚呆了.... 

  不用說,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的下一個路程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枚硬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枚硬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