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泰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泰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水,因為水清澈。我喜歡山,因為山高大。今天,我來到了五嶽之首的泰山。

  我和爸爸媽媽從紅門出發,沿着陡峭的台階往上爬。山腳下,有清澈的小溪,還有茂盛的松樹,它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

  在山腰下,我抬頭望,哇!這麼高,我怎麼能爬上去呢?在山上,石頭裸露在外面,呈赤褐色,,更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樹木,有的樹木在石頭縫裡鑽出來,真讚歎這些樹木的頑強生命力。途中,不時會看到參天大樹和古樹,它們像幾位老人一樣坐在那兒,看着每一位遊客。走着走着,就來到了十八盤。

  據說,十八盤是泰山最險的地方,我在下面休息了一會兒,就開始爬。爸爸告訴我,不要往下看,可我還是禁不住往下看。哇!我現在站在這麼高的地方,好像一不小心就掉下來。

  爬到山頂再往下看,那原來高大的山變成了“小矮子”,下面的景色真是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。”爬山讓我明白: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

您正在瀏覽: 泰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