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出乎意料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乎意料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出乎意料 標籤:出乎意料作文

  出乎意料

  鴻雁外語六年級

  康鑫

  在某一年中的某一個月里的某一天,地球之外的一個小行星上,人們為了將自己家園的環境變得更加美好,為此做了一個試驗,由於這個試驗的失敗,使小行星的土地寸草不生,所以他們決定在宇宙中再尋找一個星球進行移民,放棄這個不再適合居住的小行星。

  那些外星人乘坐着剛剛製造出來的飛船來到了宇宙中,他們用自己的探測儀不停地在宇宙中尋找着。突然,他們發現了五彩繽紛的地球,看着這個晶瑩的球體,他們立刻就對這個地球產生了好感,所以他們帶着滿懷的期望駕着飛船進入地球。

  由於他們對地球並不了解,所以就隱起身形降落到了一個寬敞的地方,後來通過他們自己製作的地形勘探器知道了這就是北江公園。

  由於他們對這個城市的渴望和對於環境的嚮往,所以就立刻打開了艙門迫不及待地跑了出來,剛剛出來時他們真的好興奮,滿臉都洋溢着那種特別燦爛的感覺。可是當他們看完這四周的環境后,卻不再有那種興奮勁了,臉上布滿了失落的表情,因為這裡的環境實在太糟糕了。在四周的垃圾箱里竟然沒有一點垃圾,但是樹邊寂靜的小路上卻全是隨手丟棄的方便袋和食品包裝袋等。一陣微風吹過,那些垃圾就被吹散到公園的各個地方。而人們的環保意識依舊是那樣,沒有任何改變。這時突然從遠處走過來一個小男孩,手裡拿着一個香蕉,嘴裡還不斷地哼唱。當他那一根香蕉吃完后,就隨手把香蕉皮從身後扔了過去,卻毫不在意他身邊那個的垃圾箱。這些外星人親眼目睹了剛才所發生的事,不由得發出感嘆:人們怎麼可以這樣隨意破壞而不知保護環境呢?難道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一絲悔恨之意嗎?難道在他們的心裡地球的環境是那麼微不足道嗎?他們的心情是那樣的低沉,但是他們毫不放棄自己的追尋,依舊繼續尋找着。

  當他們再次駕駛飛船來到一所學校上空,當他們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時,不由地被吸引住了,所以他們決定在這裡停下,看看這個學校的環境怎麼樣。在他們剛剛把飛船降落下來時,就響起了放學的鈴聲,這些外星人趁着放學這一段時間,來到了一個班級。那個班級的衛生也是糟透了,在這一張張的桌子邊,幾乎全是那些指甲大的小紙片,有的甚至連凳子底下和桌膛里都不放過,到處是那些可惡的小紙片。而那一張張紙不是用樹木製作成的嗎?更可恨的是有的人竟然在班級里隨地吐痰,這樣使同學們的習慣也漸漸被影響。那些外星人繼續觀察着,突然發現了在班級後面的飲水機,在飲水機的旁邊到處都是水。由此那些外星人再次感嘆道:地球的孩子實在是太浪費水資源了,難道水是無窮無盡的嗎?不,水是有限的。所以地球人也應該懂得節約用水用紙,保護水資源和森林,保護地球中的一切了。

  那些外星人依舊是在不停地檢查着地球的環境,可結果卻一直使他們失望,直到最後使他們對地球徹底失去了信心。

  最後,那些外星人帶着失落的心情駕着飛船離開了地球,而作為地球人的我們,也應該在這個時候好好地想一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出乎意料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乎意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