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行(3)——登泰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行(3)——登泰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年暑假,我不僅目睹了黃河的風采,還攀登了峰巒雄偉的泰山。 

  那天早晨,雲霧迷濛,我來到泰山腳下,沿着台階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登。我一路迎着溪流,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下來,時而急,時而緩。當溪流從高坡上衝下來時,如小瀑布一般,飛濺起團團水霧。溪水清澈透明,可以清楚地看到溪底的魚蝦沙石。 

  我在路上有時觀賞刻在道邊石壁上的古人的題句,有時飽覽壯麗的山色。來到半山腰時,霧正慢慢散去。我抬起頭向上望,只見連綿起伏的山巒,突兀森郁,很有氣勢。 

  我繼續向上攀登,只見前方有一個挑山工,我追上他。只見他穿着一件鮮紅的背心,露出黑黝黝的肌肉,他的臉黑生生的,眉毛很黑,大約三十歲。他肩上的扁擔捆着幾十塊磚,總共有一百多斤,走起路來直晃。我曾經好幾次超過他,但他不知什麼時候又跑到我的前面去了。 

  來到泰山頂上,覺得空曠高遠。天,茫茫蒼蒼,極目四望,無際無涯,使人心曠神怡。向下一看,山路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巨龍,盤旋在雄偉的泰山上。 

  我在泰山上遊覽了觀日峰、南天門等許多有趣的地方,四個小時之後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下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行(3)——登泰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行(3)——登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