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找那個鞦韆——童年的記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那個鞦韆——童年的記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尋找那個鞦韆——童年的記憶 標籤:童年的記憶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盪鞦韆作文

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似乎一眨眼,我就一下子長大了許多。昨天,我還是那個扎着兩根羊角辮,歡蹦亂跳的孩子,而今天,我就成了一個畢業生。

  天,依舊蔚藍;草,依舊生機,而我,卻在不停地長大。三年級時,我轉學到了富春五小念書,從新登搬家來到了富陽。但我依舊對原本的家鄉有着深深的留念。

  外婆家仍舊在新登,我也時常會去。但是,漸漸地,一年、兩年、三年……隨着年齡的增長,作業的增多,我不再常去外婆家。然而,我始終忘不了那個伴隨我成長的鞦韆。

  當時,一個幼兒園就在我家樓下,我從小就在那個幼兒園長大,即使上了小學,一放學,我就和好朋友一起來盪鞦韆。聽風呼呼地吹過我耳邊,我們如同一隻只小鳥,在藍天下自由飛翔。

  我沒有忘記,好朋友如何教我盪鞦韆;我也沒有忘記,媽媽叫我上樓吃飯,我拚命地大哭,依依不捨;我更沒有忘記,在我們耳邊呼呼作響的風,把我們銀鈴般的笑聲,傳出去很遠,很遠……

  那天,我又一次來到了外婆家。我硬拉着姐姐,陪我去盪鞦韆。咦?我沒走錯吧!幼兒園像換了一個模樣。鞦韆呢?鞦韆呢?我四處尋找,沒有!沒有啊!姐姐這才告訴我,前一段時間,鞦韆被搬走了,而取而代之的,是一個大沙坑。

  我失落地坐在沙坑裡,坐在曾經我們盪鞦韆的地方。想着想着,我鼻子一酸,“我流淚了嗎?”我不禁問自己。鞦韆,真的沒有了,那段童年的記憶,也消失了吧。

  風呼呼地吹着,耳邊似乎又蕩漾着我童年的歡笑,這段美好的記憶,也會隨風飛走吧。

  天,依舊蔚藍;草,依舊生機,而我,要找的鞦韆,不正是我要找的,童年的記憶嗎?在現實生活中,那段記憶可能消失了,但在我的心中,仍然可以找到它——我童年的記憶。

  富春五小六年級:徐佳詣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那個鞦韆——童年的記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那個鞦韆——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