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蠟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蠟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正在做作業,檯燈為我照亮着,它的光芒真大啊!整個房間都能看得見,房間里沒有一點聲音,安安靜靜地。被我扔在一旁的蠟燭也靜靜地在那裡獃著,檯燈照亮着桌面,正當做完時,眼前全黑了,頓時房間籠罩在黑暗之中我在看檯燈,它也不發出那照亮的屋內的光芒,我明白了,是停電了。“啊!這麼黑怎麼做作業”我埋怨道。

  突然,我想起被我扔在一旁的蠟燭,急忙把它拿到點上,蠟燭發出了黃色的光芒,它好像是黑暗中的一顆星,發出微弱的光芒照亮着。

  我望着蠟燭,發現蠟燭其實挺漂亮的:白蠟燭像潔白的玉石柱子,紅蠟燭像美麗動人的紅瑪瑙。還有五顏六色的生日蠟燭,留給我們幸福的回憶,當蠟燭點燃時,滴滴蠟燭油滾下來,像一串淚珠,難怪古人說: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這是用蠶絲和燭淚來歌頌矢志不喻的奉獻。人們讚美它,更因為蠟燭雖小,卻能照亮漆黑的夜晚,給人們帶來可愛的光明。

  巢湖市廬江縣羅埠初級中學六年級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蠟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蠟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