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炎熱的夏天過得真快呀!轉眼間,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秋姑娘給我們發了知識淵博的“文章”——樹葉,告訴人們秋天的到來!

  秋姑娘給我們帶來了豐碩的果實;秋姑娘給我們秋來了花香濃濃的桂花;秋姑娘給我們吹來了多姿多彩的樹葉……

  有一天,我去馬路邊倒垃圾。在半路上,我看到了一團像火似的葉子,我撿起一片,看了看,,我就覺得那葉子很像我們身體的某一部分,那就是我們勤勞又靈巧的手了。哦!原來是楓葉啊!我知道,每當九天,楓葉就像彩虹一樣美。十分鮮有一天,我去馬路邊倒垃圾。在半路上,我看到了一團像火似的葉子,我撿起一片,看了看,,我就覺得那葉子很像我們身體的某一部分,那就是我們勤勞又靈巧的手了。哦!原來是楓葉啊!

  我知道,每當秋天,楓葉就像彩虹一樣美。十分鮮艷。有一天,我去馬路邊倒垃圾。在半路上,我看到了一團像火似的葉子,我撿起一片,看了看,我就覺得那葉子很像我們身體的某一部分,那就是我們勤勞又靈巧的手了。哦!原來是楓葉啊!

  當然,我不但知道楓葉,而且還知道銀杏葉。銀杏葉看上去不僅像一把小小的扇子,還像一件漂亮的裙子。如果銀杏葉飄落在寬闊的土地上,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新衣服。啊!我喜愛那多姿多彩的秋天,我喜愛那秋天的葉子。

  我愛秋天!

  六年級:邱若瓊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