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色

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舍街道張?拘⊙Я?曇?nbsp;譚佳妮

  秋姑娘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,悄悄地來到我們這片美麗可愛的土地上。她趁大地還沒來得及收拾起大自然賜予的禮物,就揮動手中的神筆,將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,融為一體,灑在了萬物之上。當霧散雲消的時候,朝霞驚奇地發現,這片碧綠的大地已經孕育出了累累碩果。

  田野上,金黃的稻穗已彎下了腰,微風吹來,泛起的金浪,像是在招呼人們去收割;

菜園裡,綠青蟲似的毛豆莢擠擠挨挨地長在它媽媽的身上,胖娃娃似的大冬瓜趴滿了地,蘿蔔像怕羞似的躲在泥土裡,只露出小半邊臉,上面還撐着一把綠色的大傘;

  果園裡,小燈籠似的石榴掛滿了枝頭。院牆邊的菊花,千姿百態,爭芳鬥豔。桂花正默默地散發著她濃郁的芳香。

  啊!好美的秋色!

  指導教師:胡康泉

您正在瀏覽: 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