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飄香中秋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香中秋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秋節到了,今年的中秋節是一個特別的中秋節,因為這是一個充滿了誘人香味的中秋節。 

  下午的時候,幺媽她們便買回來了一大堆東西,有鐵架、火炭、竹籤等燒烤用的工具和火腿腸、羊肉串、雞腿、玉米等燒烤的食物。幺媽和廠里的阿姨把食物清洗乾淨,然後用竹籤串起來放在一個個大盤子里。我們小孩子幫不上忙,只好在旁邊看着,我在心裡想着雞腿烤好的樣子,想得我直往肚子里吞口水! 

  傍晚了,月亮悄悄的爬上了天空,今天的月亮真圓啊,象一個大大的銀盤掛在天上。幺爸開始和幾個叔叔壘燒烤用的爐子了,他們用磚四面砌起,上面再放上燒烤架,一個簡易的燒烤爐便做好了。他們一共做了三個。 

  燒烤開始了,火點着了,燒烤爐周圍一下子熱鬧起來,大人們爭先恐後的拿了肉串去烤,我也不甘示弱,選了一大盤我最喜歡吃的羊肉串、雞腿和火腿腸來烤。我一邊看大人們怎麼烤,一邊學着自己烤,抹油、灑辣椒粉、刷燒烤汁,不一會兒烤肉的香味就在四周瀰漫開來,好香啊!我垂涎欲滴的盯着燒烤架上的東西,恨不得立刻就可以吃了!肉串熟得最快,我拿起一串烤好的肉串張嘴就咬,啊!燙!我急忙“撤軍”,“呼、呼、呼”朝着肉串吹氣,等肉串冷一點了我才小心翼翼的輕輕咬上一口,不燙了,我開始狼吞虎咽的向肉串進攻了,真香啊!我一邊吃着肉串一邊瞄着我的雞腿和火腿腸,謹防有人偷我的食物。 

  後來我又烤了玉米和雞翅,雖然有一些烤糊了,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,只覺得香。這一頓燒烤真讓我美美的飽餐了一頓,真是太爽了! 

  看着天上皎潔的月亮,看着身旁快樂而忙碌着的人群,我在心裡想:雖然我們離開了家鄉,遠離了親人,但是看着這歡樂的人群,聞着這誘人的香味,誰又能說這不是一幅幸福的“團圓圖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飄香中秋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香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