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中秋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家鄉的中秋節媽媽說我們中國的傳統節日可多了,有春節、中秋節、重陽節、清明節等等。我最喜歡的是中秋節。中秋節是全家團圓的日子,每年過節,我們全家人都圍坐在大圓桌前吃飯。爺爺奶奶做了許多可口美味的菜肴,圓桌中間放着一盤切小的有各種口味的月餅,爺爺說,中秋節一定要吃月餅的。看着滿桌子的好菜,我常常等不及就先對着我愛吃的菜和點心下手,媽媽說我像個小饞貓。吃好晚餐是我們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,我和姐姐,妹妹拿着各種紙做的動物燈籠去外面玩。大人們也聚集在門前賞月、乘涼、聊天。我們圍着大人跑來跑去嬉鬧着,真是開心極了!我們還提着各自的燈籠比誰的漂亮……中秋節的夜晚真的好美哦!我睜大眼睛仔細看着又大又圓的月亮,想從月亮裡面找到媽媽講的神話故事中的嫦娥和兔子的影子,想象着月亮里是不是真的住着神仙。多希望神仙能從月亮里出來和我們小朋友一起玩啊!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坐上飛船到月亮上面去看看!

  六年級:潘楊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中秋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