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是誰先帶來了秋爺爺的親切問候?是誰把莊稼輕輕召喚?又是誰給大地換上了一套金黃色的“秋裝”?是秋風。

  秋風就像一個幼小的兒童,邁着柔和的腳步走進千家萬戶,輕輕的在他們耳邊,悄悄地說:“該起來了,秋天來了!”當人們睜開眼睛時,迎接他們的竟是如此鮮艷的秋色。

  秋風就像是一位溫柔的小姑娘,唱着銀齡般的歌聲,來到初秋最熱鬧的田野里。她在人們最盼望的時候走來,步伐是那樣的輕盈,看,稻穀綻開笑臉,靜靜地接受她的撫摸,愉快地隨風上下擺動,好似翻滾着的波浪;那邊的高梁,臉上紅紅的,正焦急地等待收割呢;膽小的玉米娃娃緊裹在被子里,聽見外面鬧嚷嚷的,就好奇地探出頭來……秋風在田裡跳躍,歌唱,不大一會兒,稻穀笑彎了腰,高梁漲紅了臉,玉米樂開了懷……這時,她又越過田野,向遠處奔去,一步一片金秋,一步一片收穫,她將自己奉獻給大地。

  秋風又像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,剛到樹林,翠綠的枝葉便發出了沙沙的聲響,她笑盈盈地說:“夥伴們,我給你們帶新衣裳來了。”樹林愉快地接過她送的禮物。很快,葉兒們都換上了黃燦燦的“金裝”,它們一個個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然後都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秋風,是你帶來了迷人的秋色,是你帶來豐收的碩果。我愛你的美麗,更愛你默默奉獻的精神。

 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六年級:馬比莫子作

您正在瀏覽: 秋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