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風,秋雨,愁煞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風,秋雨,愁煞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,是詩人爭相歌頌的季節,是豐收的季節,也是小雨纏綿,使人心生落寞的季節。 

  我獨自一人坐在窗口,望着窗外纏綿的小雨,原本潮濕的心房,如今好像變得有些多愁善感起來了,回頭望了望呼呼作響的電腦,也不知以往周末的心靈港灣“網絡遊戲”有什麼好玩的,還是踏踏實實的學習吧!

  秋雨瀟瀟,樹木蕭條,窗外的雨還在下着........ 

  樹葉都被這蕭條的秋雨給打落了,在這陣陣的秋風中,隨風搖曳,好似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。也許,秋就是這樣深情款款地走來,只有那火紅的楓葉,金黃的麥穗,和枝頭沉甸甸的果實才能知曉它的憂鬱與孤獨。 

  杜牧吟得好:“聽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這紅於春花的霜葉難道就這樣悄然無聲的燦爛着,我雖沒見到過真正的楓葉,可是我卻深知秋的孤獨與落寞........ 

  秋就是這樣一個憂鬱的季節,但我還是喜歡這充滿詩意的秋。 

  指導教師:周茂榮

您正在瀏覽: 秋風,秋雨,愁煞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風,秋雨,愁煞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