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的遺憾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的遺憾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。我來到了山野里,抬頭一看,順着灕江的右面聳立這一座高山。這山拔地參天,直上青雲,仰頭一看,差點把我的帽子都甩掉了。之間山這邊,斷崖峭壁,好象有誰用巨斧砍去了一半,險峻直立。雲朵在他的臉上遊動,蒼鷹在他的腰間盤旋。向下一看,江面竹筏上垂釣的老人,只剩下一行墨點。

  曠野里,同學們開心地笑着拽下大把的狗尾草嬉笑着、追逐着……這是在幹什麼呢?原來是作文班的同學正在秋遊。

  涼爽的秋風雜着幾片落葉在草地上掠過,狗尾草像波浪一般涌動,此起彼伏。順着草傾斜的方向看去,偶爾能看見機制螞蚱在草叢裡跳躍,者是同學們提出捉螞蚱。“啊!抓到了。”小蔡迅速地把手中的螞蚱放進塑料袋裡。緊接着,同學們都捉到了螞蚱。

  看着附近的螞蚱快沒了,小楊提出玩“滾山坡”。只見他用上衣裹住頭,手抱住腦袋,團成球狀。“一、二、三!”幾個同學哄嚷着,把他從山坡上推下去,他那胖胖的身體像皮球一樣,“咕隆隆”向下滾着。到了山坡下,小楊才停下來。她把裹在頭上的衣服扯掉,大喝:“真刺激!”幾根乾草黏在他身上,可他卻毫不在意地露出了愉快的笑容。同學們受到了鼓舞,紛紛進入到了這個遊戲,他們分組比賽。同學們既像被裝在盒子里的小蟲子,又像一個個大雞蛋。滾完之後,每個人都頭暈目眩、眼花繚亂,躺在地上爬不起來。

  老師輕輕地走到我身邊,拍拍我的肩膀,親切地問:“小劉,你怎麼不來試試呢?”我縮了一下脖子,猶豫了一下,擠出了一個勉強的笑臉:“不用了……”其實我也很想參加呀!可是我從小身子弱,總像病貓一樣懶惰,這種激烈運動,我連想都不敢想。面對同學們的笑臉,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們享受着與大自然相融的喜悅。

  這都怪我媽媽,平時總是把我當作皇帝一樣供着。這個也不能做,那個也不能做。有一次,我想出去散一下步都被拉了回來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——不能再這樣懶惰了,無論怎樣,身體一定要好才行!

  秋遊活動結束了,我們把歡聲笑語留在那裡,把滿山秋色的美好回憶帶回來。路上我們像花農買了幾株菊花留作紀念。菊花在陽光的照射下,透出勃勃生機,顯得格外美麗!

  這次秋遊雖然給我留下了許多遺憾,但我帶回同樣值得回味的記憶與收穫,它比任何東西都要珍貴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的遺憾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的遺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