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色滿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色滿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姑娘輕輕的走了,她對秋姑娘說:“我已經出色的完成了任務,下面的就交給你了!” 

 秋姑娘揮了揮手帕,大地就充滿了豐收的景象。小麥在微風的吹拂下跳着迪斯科。 

 果園裡,蘋果剝開那厚厚的綠葉,環視着四周,石榴咧開嘴,露出一顆顆紅紅的牙齒,好像遇見了什麼開心事;小金橘探了探腦袋。看見收購員來了,這回水果可熱鬧了,五花八門的水果分門別類地跳進自己的箱子,排列地整整齊齊。 

 花園裡,菊花開得正艷,紅的.白的.黃的,他雖然們有春天那樣百花爭艷,但它也是那麼的美! 

 菜園裡,西紅柿早已經紅透了腦袋;油菜已經長大了,那迷人的顏色讓人想生着咬一口。 

 瑟瑟的秋風吹落了葉子,但葉子並不傷心,因為它知道:它夏天為人們乘涼,到了這時候,它落在了土地上,為土地增添了肥料,增添了養分,這不是兩全其美嗎?它應該高興!······ 

 秋天是迷人的;秋天是果實累累的! 

 秋天,l love you !

您正在瀏覽: 秋色滿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色滿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