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色之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色之美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春天的鳥語花香,也喜歡夏天的枝繁葉茂,還喜歡冬天的銀裝素裹,我更喜歡的是秋天-金色的世界。 

  你看,果園裡可熱鬧了.塗了胭脂的蘋果小姐們,正在舉行選美大賽呢!那個又大又圓的蘋果小姐說:“你們都沒有我漂亮,你們看我,皮膚這麼光滑潤澤,個頭又大又圓,我一定是最美的!”旁邊的一位蘋果小姐聽了很不服氣,大聲說:"我才是最美的,你們瞧瞧我着外套,青里透紅,別提有多漂亮.””梨子大嬸正在談笑風聲,他們談論的無非是哪顆樹最高,最壯,最茂盛.看那邊,葡萄妹妹們一個挨着一個,好象正在竊竊私語,生怕別人聽見似的,她們各個晶瑩剔透,樣子特別可愛.那是什麼?怎麼像一個個大紅燈籠,原來是柿子大哥.他們臉紅撲撲,胖乎乎的. 

  看那邊,稻子姐姐們怎麼那麼美麗呢?它們身穿金黃色的大衣,戴上了漂亮的珠釵和珍珠.在溫和的風婆婆的照顧下,來回顫動,等着農民們把它們帶回去,弄出珍珠似的大米,煮成香噴噴的米飯呢! 

  那邊的楊樹也別有一番景緻.小葉子穿上金黃的大衣,脫離了大樹媽媽,像小仙女一樣在空中輕輕地跳舞. 

  秋色之美,是勞動的美,是豐收的美,是環境的美,更是詩情畫意的美!

您正在瀏覽: 秋色之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色之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