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美不勝收,但我尤其喜歡家鄉的秋天。

  秋天的果園是最美的。紅彤彤的大蘋果壓彎了枝頭,遠看好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葉間。黃澄澄的大鴨梨如同一隻只葫蘆掛滿了枝頭。一串紫晶晶、綠瑩瑩的葡萄吊在架子上,紫如丁香,綠如翡翠,一顆顆晶瑩透亮,像成串的珍珠,使人口水直流。

  秋天的樹林最美。梧桐樹和槐樹的腳下已藏滿了淘氣的樹葉娃娃,它們早早地離開了樹媽媽,來到了大地的懷抱。秋姑娘也來湊起了熱鬧,它時而把葉子娃娃捲起來,時而又放下,好像在玩盪鞦韆呢!楓樹姐姐可漂亮啦,秋天剛到,它就早已換上了紅色的禮服,假如你漫步在紅楓林中,就會覺得自己彷彿來到了紅色的海洋——黃紅、橘紅、深紅、暗紅,還有那半透明的粉紅。

  秋天的田野最美。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,一個個白乎乎、胖溜溜的棉桃吐出了一團團像雪一樣白的棉絮;玉米可高興啦,你瞧他特地換上了一束紅纓,咧開嘴笑了,露出了滿口金牙;沉甸甸的稻子也笑彎了腰;高粱是最害羞的,一見到秋姑娘就羞紅了臉,不好意思的低着頭呢!其實大家都是熟人,何必這樣害羞呢?

 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!

  五年級:姚小冉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