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象中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象中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一來了,小朋友歡呼起來,想象中的六一也來了,大家更是激動不已。

  節日的這天,天空中白雲飄飄,許多夥伴在白雲上歡蹦亂跳,像一隻只樂翻天的小兔子。成群結隊的白鷺徐徐飛來,迎面碰到了坐在熱氣球中參加慶祝節日的小夥伴,他們見到白鷺驚喜極了,一蹦三尺高,他們離開了熱氣球的大籃子,向地面墜下去。白鷺們發現了危險,箭一般地衝過去,接住向下落的小夥伴,白鷺載着他們飛向自由自在的天空,盡情地翱翔着。

  地面上,大人們正在忙忙碌碌地籌辦六一節的party,等待着在天空玩耍的孩子們盡興而歸。天邊泛起淡紅的晚霞,孩子們終於回來了,大人們連忙把精疲力竭的孩子們送到鑼鼓喧天的會場,一到會場,他們被一種特殊的具有魔力的氣體恢復了體力,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狂歡。會場里有一個神奇的彈跳椅,只要他們坐上去,就立刻彷彿被彈到了九霄雲外;還有一個用無數根神秘的羽毛做成的“長腿鞦韆”,坐在上邊的小朋友在瞬間會被它盪到天邊,順手能抓住最後一束綢緞般的晚霞……

  我愛想象中的六一,這是我想象中的六一。你自己想象中的六一是什麼樣子?寫出來讓我們一起分享吧!

  高唐縣實驗小學(1)6年級六年級:333221

您正在瀏覽: 想象中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象中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