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到了,秋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,到處都可以感受到秋的氣息。 

  秋姑娘來到了森林,她給森林換上了美麗的金裝。秋風吹過,金色的枯葉隨風飄蕩,像一隻只黃蝴蝶在跳輕柔的舞蹈歡迎着秋姑娘的來到;秋姑娘來到了田野,秋風陣陣稻穀像一片金黃色的浪在那隨風而起。農民伯伯則舒心的笑了起來,笑容里洋溢着豐收的喜悅;秋姑娘來到了果園,果園裡果子挨挨擠擠地長滿了枝頭,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樹腰,果農們也開心地笑了。因為他們辛勤勞動沒有白費,都化做了沉甸甸的果食。 

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正所謂“一份耕芸一份收穫”付出了勞動,就會有收穫。 一天早晨,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一塊大草地。眼前的些小草不知道什麼時候都變黃了,一眼望去到處都是金黃。可別為小草擔心,在來年的春天我們又會見到它綠意盎然的身影的。眼前這草地,突然讓我想起了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沒媽的孩子像根草。”的歌詞。我心裡想:小草雖是平常無比,但現在的孩子又有多少個能像小草這樣在大自然中憑任風吹雨打?而多數只是家中溫室的花朵罷了。   

  秋,這美麗的秋! 

  指導教師:小毛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