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雨又在淅淅瀝瀝地下了……

  俗話說“一場秋雨一場寒”。下秋雨時走到樹下偶會感到寒冷,不過大都是感到清新。

  天又陰了下來。路上那些來不及避雨的行人們都想趕緊找個屋檐避避雨。

  我行走在路上,任憑秋雨淋濕我的臉龐。偶然對那些同樣被雨淋着的行人一笑而過。

  向前望去,不遠處就是我家,可我卻並不着急回家,因為——那些秋雨中的花草又是何等的吸引我呢?

  走到一株大柳樹旁,它那斑駁的樹榦彷彿在向我訴說那麼多年的滄桑。看看那些道路兩側的花兒,被人們蹂躪過,可依然堅強地站了起來——在秋雨柔和的澆灌下開出了美麗的花朵。

  秋雨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摘一片樹葉,樹葉上的雨滴彷彿還留着秋雨剛開始下時的清新呢!

  雨漸漸停了,我回到家,記錄下了這篇文章。待到秋雨再下之時,那日的清新一定會再次回來……

  六年級:沐漓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