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靜靜的聆聽雨的腳步,輕輕的,輕輕的,邁着歡快的腳步,從天的那邊,從山的那邊,越過過崇山峻岭,越過田野大河,越過公路,來到我家門前。 

  那雨如牛毛,花針,細絲,有一絲的寒意,有一的絲的悲涼。它沒有春雨那麼朦朧的悲涼。與溫馨,沒有夏雨那麼熱情奔放,更沒有冬雨的冷酷,有的只是一絲悲傷與一腔善感的情懷。雨還在細細地下着,顯得那麼孤單與悲涼。雨還在下着,不過沒有了剛才的悲涼與孤單,因為這裡有蒼翠欲滴的老松樹一望無際的田野,一座空房子和連綿起伏的山。雨在下着,那老松樹用它那沙啞的聲音在敘述自己經歷過。渴了一天的花朵,喝飽了,跳起了“迪斯科”;累了一天的小草,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,準備上床睡覺;站了一天的大樹伯伯,伸了伸腰,小水滴們一個又一個,爭先恐後地來幫大樹做“水按摩”,大樹又清涼又舒服,拍手叫好;土壤們不樂意了“也給我們來點呀”小雨滴越下越大,一滴變兩滴、兩滴變四滴,土壤們清涼得直拍手…… 

  啊,我愛你---雨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