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上醒來,發現屋外竟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。一開門,一陣冷風迎面吹來,我不由打了個寒顫。 

  吃過早飯,閑來無事。我便坐在院子里,看着雨滴們從天上降落下來,我不由的感慨他們的無私。它們成群從天上落下來,滋潤着萬物,卻不求回報,任由自己滲透到土裡,任由自己讓植物們吮吸。你看!院子里的白菜苗因為喝了雨水而更青、更催了。小雨滴仍“撲嗒撲嗒”地響着,好像在咧着嘴哈哈笑呢! 

  雨,已經由中雨轉成小雨了,院子里,很靜很靜,只能聽到雨水落到地上的聲音。我安靜地坐着,想象着自己也變成了一個小雨點;想象着自己也和同伴一起落到田野里,滋潤大地;想象着莊稼喝足水之後那燦爛的笑容,我不由自主的笑了! 

  雨停了,被雨水洗刷后的大地看上去那麼乾淨,那麼青翠,好像新生的嬰兒剛剛來到了這個世上一樣。一切都那麼有生機、有活力!偶爾傳來幾聲鳥的啼叫,我猜,它們也應該在讚美秋雨吧! 

  啊!秋雨,我讚美你!讚美你的無私!讚美你的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