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晨,霧尚未消散,空氣中似乎帶着幾分凝重,我帶着一把傘,漫步與公園。

  雨滴似乎躲在雲后偷笑,似乎已按捺不住它的好奇心,像斷線珍珠似的,一顆一顆掉下來——啪嗒啪嗒……

  像是風輕輕撥動着一團團烏雲,雨滴不爭氣的紛紛掉落。枝條上、泛黃的草兒上、屋檐上、花瓣兒上,傳來一陣陣清脆悅耳的聲響:滴答滴答……

  不知是哪只淘氣的小鳥兒冒雨啼囀,彷彿是在迎接姍姍來遲的秋雨,向她傾訴者乾旱的煩惱。空氣中瀰漫著一絲絲甜味,眼前是一片融洽的繽紛色彩:墨綠、嫩綠、深綠,到處翠色慾流,綠中帶黃,黃中透綠,似乎還夾雜着一些淡淡的紫色與紅色。終於入秋了,終於告別炎炎夏日了,迎接我們的是無比的涼爽。

  “嘈嘈切切錯雜彈,大珠小珠落玉盤”。但它的“嘈嘈切切”卻是那樣的動聽,這是所有生命都渴盼的音韻吧!

  這是怎樣一副難以言喻的美景啊!那絲絲秋雨悄聲無息的落在我的心田,澆灌着我,滋潤着我。我不再用雨傘抗拒着它,不再抗拒着這九月的客人帶來的秋的洗禮。我仰起臉,莊嚴的接受着這隆重的洗禮,在這個難忘的時刻,迎接秋天。

  六年級:邵湘宜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