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高樓目盡欲黃昏,梧桐葉上蕭蕭雨,秋天的雨就是不一樣,跟着那一絲絲輕盈的雲霧,悄悄地來,悄悄地去…… 

  先是聽見秋雨的聲音,從很遠很遠的空地上傳來,從很高很高的大樹上傳來—— 

  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 

  像一位窈窕淑女,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,沉靜、溫柔……她不停地旋轉,帶着金黃的秋葉,一路走來。 

  雨,使秋天的每一粒沙石、每一片落葉、每一棵小草,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,飄飄洒洒的細雨是無數清潔柔軟的手指,彈奏出一首又一首高雅、帶者遐想色彩的小曲兒,樹樹秋聲,山山寒色。 

  雨使所有的事物都改變了顏色。在陽光下,萬物的顏色多得幾乎難以辨認,有淡黃、有鵝黃、有熒光黃、有金黃、有土黃、有桔黃,也有火一般的紅色;在雨中,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金燦燦的黃色中,黃得耀眼,黃得透亮,這燦爛的黃,彷彿在雨水中揮灑,一直灑入了我的心田。 

  這雨中的黃色,在陽光女神的調色板上很難調製出來,然而只要見過這金燦燦的黃,便很難忘卻。 

  雨停了,世界顯得格外的幽靜。遠處,有幾隻不知名的小蟲在鳴叫,好像在傾訴沐浴后的喜悅。近處,幾滴雨水斷續往下滴,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—— 

  叮咚——叮咚—— 

  彷彿是一場秋雨的餘韻…… 

  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