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過個有意義的“六·一”  

  由於“金融風暴”來襲,老媽的錢包早就已經見底了。可是“六·一”這個無底洞馬上就要降臨了,為了節省開支,老媽臨時決定把一些項目取消。可是,這到底是好是壞呢?  

  第一個被老媽“裁剪”的項目是吃大餐!以前過“六·一”,老馬帶着我不是去麥當勞就是肯德基,就算在家吃也得有隻烤鴨、螃蟹、基圍蝦,一餐下來,至少也得兩三張“大團結”,可是現在,老媽的錢包搖一搖就丁玲哐啷響——裝的都是硬幣,哪來這麼多經費來滿足我的血盆大口?再加上我日夜增加的體重,再這樣吃下去只怕那一天把肚皮都撐破了!經過再三思考,我同意了老媽取消吃大餐。  

  這學期我的作文在《深圳晚報》上發表,當我興沖沖地把稿費拿回家后,老媽卻悟出了另一番道理:原來你小子可以自己掙錢啦!我當然把脖子一挺,說“那是那是”可老媽卻話鋒一轉,說:“那六一的過節費就可以省啦!”就在我正準備抗議的時候,老馬卻說出了一句話:“那筆錢就捐給災區吧!”我一想,也是,就同意了。  

  過慣了爽的六一,再來體驗普通的滋味,會是怎樣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