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來了!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中秋節嗎?原因有兩點:一是我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月餅;再就是我可以回到瑤山的老家去玩。

  今天一大早我“全副武裝”準備出發回老家了。我好久沒回老家去了,不知道老家又有了什麼變化,所以我帶着一顆好奇的心踏上了回家的路上。

  我回去的途中看到了許多的好風景,真是應接不暇,我真想快點回到我那久別了的家鄉去,其實我的心早就飛回去了。

  我終於到老家了!一到老家我就迫不及待下車了,飛蹦來到了一條小溪的前面,水那是那麼清,我掀開一塊石頭,居然有一隻小蝦跑了出來,似乎在向我招手,對我的回來表示歡迎。我伸手想去捉它,可它游得這麼快,一溜煙就跑開了,我根本就捉不到它。

  夜漸漸來臨了,我早就在外面擺好了桌凳,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開心地吃着月餅。漸漸地月亮也出來了,好久沒看到這麼圓的月亮了,我的心中激動不已,我默默對着月亮許了一個願望,我多麼希望能實現這個願望。

  這個中秋節是我這麼大以來過得最快樂的一個中秋節!

  六年級:cjy20021109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