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山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山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四季里,我最不喜歡秋天。可爸爸媽媽偏偏選擇在秋天帶我出遊,去的是一個小山村,而且一去就是好幾天。弄得我一點遊興都沒有。

  可是到了那裡,我對秋天,對山村的看法來了個360度的大轉彎,那兒的景色使我深深地陶醉了。

  深秋的山村是那麼美麗;蔚藍的天空中,飄着朵朵白雲。白雲下面的山坡上,是一座座農舍。房頂的紅色瓦片,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,格外醒目,格外艷麗。村旁有一條小溪。清澈溪水沿着山坡向下流淌。來到溪邊,會給你一種極度放鬆的感覺。溪底五顏六色的石頭間,不時地遊動着幾條小魚。我坐在溪邊,盡情享受着溪水帶給我的快樂。

  村后的山坡上是一片果園。一踏進果林,一股濃烈的蘋果香味撲鼻而來。瞧!枝繁葉茂的果樹上,又紅又圓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。我徵得主人的同意后,摘下一個大蘋果,顧不上洗一洗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這裡的葡萄更加誘人。有一種名叫“水晶”,一顆顆葡萄珠像是用水井和玉石雕刻而成的,晶瑩透明,令人愛不釋手。柿子樹上的大柿子掛滿枝頭,個個似燈籠,紅得耀眼。

  果園旁有一條鄉間小道,兩旁長滿了高大的樹木。一陣秋風吹過,橘黃的葉子落下來,把小路鋪成了一條金色的路,一直伸向田野。

 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田野里。嗨,秋姑娘比我們到得早。玉米見了她,可高興了,特意把頭髮染成了金黃色,還咧開嘴,露出幾顆小牙,笑得可甜了。稻子特別有禮貌,不時鞠着躬,迎接他那久別的朋友——秋姑娘。高粱向來怕羞。這不,看到秋姑娘,更不好意思了,梁漲得紅紅的。其實,你們是老朋友了,何必呢!突然,我看見地上有顆顆豆豆,便問爸爸那是什麼。原來那是大豆。也許,他們見到秋姑娘太興奮了,竟笑破了肚皮。

  我們登上山頂向下眺望:千百條水渠好象綵帶,把田野劃分成棋盤似的整齊的方塊兒,太美了。我開始喜歡秋天了,她處處富有生機;我開始喜歡山村了,它處處充滿色彩。我愛秋天,我愛山村的秋天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山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山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