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遊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遊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星期三,剛剛經過期末考試的洗禮,老師馬上放出一個重磅炸彈,這周四去秋遊。頓時,教室內人聲鼎沸。老師說了兩邊安靜,我們才停了下來。 

  目的地是辰山植物園,我去過一次,影響極深。先集體活動,在分組活動。我的小組長是丁佳良。由於組內人員過於“活潑好動”,我們被老師劃分為“重災區”。 

  經過一路途中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先是集體活動,我們沿着路過,走過了礦坑花園。導遊帶着我們,走過一座座大橋。看到水的耀眼,山的迷霧,我們不禁吟出蘇軾的一首詩:“水光瀲灧晴方好,山色空濛雨亦奇。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妝濃抹總相宜。”吟完,我們都笑了。 

  終於自由活動了,我們小組的成員由於我的建議,放棄去溫室展覽,直奔辰山。我們一路找辰山,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找到了爬山的入口。 

  山很陡峭,我鬱悶自己為什麼不帶根拐杖出來。迷迷糊糊的到了山頂。和組員以及一班的王鑫和一位說不出名字的同學一起吃了午飯。吃的時候,有一個大人路過我座位旁。我脫口而出:“老師好。”說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。那人說:“你好。”組長問我:“你怎麼知道他是老師的?”我搖搖頭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旁邊那位老師的朋友告訴我們。原來那位老師不是我們學校的。 

  我們下了山,找人聊天。於是席地而坐,和其他同學玩起了“三國殺”我不會玩。就和旁邊的人聊了起來。後來,我們又閑着沒事幹,走了一遍礦坑花園,又上了一遍山。山有兩個出口。這次我們從另一邊下,但是由於孫博傑的離隊。我們找不到他,手機關機。於是我們找到了老師,向老師說明情況。上山找他去了。又走了一遍第一次走的路線。從第一次的出口下。沒走幾步,就找到了他。 

  集合了,我去紀念品商店買了兩包種子。上了車,導遊讓我們唱歌。姜安綺自告奮勇唱起了歌。一曲結束,外面下起了雨。我和後面幾位同學一起唱流行歌曲。曲終人散。一場秋遊就這樣結束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遊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