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小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小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來也怪,上午還是陽光明媚,中午只不過小睡了一會兒,醒來時,大地已被秋雨濕潤了。 

  我走出房間,站在院子里的屋檐下,欣賞這綿綿的秋雨。 

  剛開始,雨只是幾滴幾滴地落。有的掛在了院子里盛開的菊花瓣上,在微風中盪着鞦韆;有的調皮地逗得牆角那盆含羞草遮着臉在笑;有的在院子的雨棚上敲着清脆的“鼓點”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雨似乎不滿意這單調的節奏,開始稀稀瀝瀝地下。於是,雨棚上就響起了歡快的“旋律”。雨珠從屋檐上滴落,形成了一道道水晶般的簾,美極了。我想伸手去拉開這美麗的簾兒,幾滴頑皮的小水珠忽然跳過來,親吻我的手背,喲,真涼呀!還沒容我反應過來,它們就又開心地蹦走了。 

  又過了一會兒,也許是瘋夠了,鬧累了,雨漸漸地安靜下來,太陽公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。 

  我愛這秋天的雨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小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小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