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親情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親情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情是不加任何修飾的,它沒有那華麗的外表,沒有那金錢之間的來往。只有那淳樸的愛,可是,在我眼中的親情,是需要金錢那俗氣的交易,是需要那甜言蜜語的修飾。

  我的爸爸是個事業有成的成功男人,在他那錚錚的鐵骨之上,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,才有今日的風采,原本我們的日子過得有滋有味,可是,一些人的出現。讓我們平靜如水的日子,出現了一道道漣漪。

  這些人是爸爸的大哥還有那所謂的母親,奶奶笑着,那滄桑中又夾雜着几絲獻媚的語氣,爸爸連忙給他們端茶倒水,大伯說:“小東啊,今天是跟你商量件事的,今年莊稼都死掉了,也就沒什麼錢可賺,我們不吃飯不要緊,可你看媽的身子都這樣了,況且我女兒莎莎又要結婚了,算算我的家底兒,連一份像樣的彩禮都拿不出手,女兒到了婆家那,定是要受委屈了。”說著用手抹着那虛偽的眼淚,爸爸一聽握着大伯的手含情的說道:“大哥你和我誰跟誰呀,再說我本身就是莎莎的三叔,給莎莎錢本身就是理所當然,這種事不用大哥您親自前來,一通電話,就可以了。”大伯假惺惺的說道:“這怎麼好意思呢,每每都要你幫忙。”爸爸說了一大堆感激的話,就將一張銀行卡塞入大伯的手中。最後拿了錢,他們終於走了。

  看了這些你也許會說,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可事實並非如此,聽姨婆說,莊稼長得又肥又壯,去年秋天還收穫了幾十斤麥子,賣了不少錢。從以前,他們就來向爸爸要錢,次數一次比一次多,爸爸去年冬天投資失敗了,也得了肝硬化,躺在病床上,那時那些所謂的親人,一個個不知了蹤影,不但如此,那時,我們家的房子,是我們唯一的資產,這天我的奶奶和大伯拿着鋪蓋,來到我們家裡硬邦邦的說道:“房子是我們的,你們給我滾出去。”我害怕的抱住媽媽,媽媽纖弱的身軀,矗立着。還好法律維護了我們的權利,哼,這些人在爸爸威風時獻媚討好,在我們落難時,他們竟然想來搶房子。

  房間里又傳來爸媽的吵鬧聲,只有一隻小熊在孤單的門口,悄悄地流淚。

  聰明的,你告訴我,是因為我小孩的視角看不破着謎人的親情嗎?難道,這種親情又有另一種含義呢?我不明白,也不需要明白。

  六年級:蘇丹

您正在瀏覽: “親情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親情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