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中秋遊話友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秋遊話友情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是六年級的第一次秋遊,也是最後一次小學生涯中的秋遊。不同於其它幾次,我有一種特殊的感覺,濃縮在這濛濛細雨中……

  秋遊地點是發現王國,大家都興緻勃勃,由於是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秋遊,同學們也準備痛痛快快地玩兒一把,給小學生涯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  汽車緩緩地駛到了發現王國,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衝下車,跑向遊樂場。大家都是六年級的大孩子了,所以這次大家在玩兒遊戲時都非常謙讓,不像其他幾次你爭我奪,蜂擁而上。第一個遊戲項目是‘禿鷹’,同學們一個個排好隊準備開始。我也排在隊伍里,這是我第一次玩兒‘禿鷹’,所以難免有點害怕,王舜奇安慰我說:‘咱們兩個坐在一起,我保護你!’於是我放下心來,同時感受到同學間的友誼。下了驚心動魄的‘禿鷹’,我們去‘亞馬遜’探險,我不由得激動起來,因為我最喜歡的項目開始了。我們一組七個人走上小船,大家都很興奮,一起喊着‘漂流開始嘍!’沿着曲折的河流,向前衝去,一會兒有水進船,一會兒巨浪翻天;我們的表情也隨之變化,一會兒驚,一會兒喜。進入暗道時我們一起尖叫,也體會到了集體的溫暖。下一站是‘海盜船’,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刺激的項目,平時我很怕暈,可想到是最後一次了,我也衝到了船上。隨着一聲哨響,船開始搖擺起來,我暈得把頭埋了起來。一會兒,晃動的角度更大了,幾乎成了60度角!我的心也隨着海盜船悠來悠去,感覺更暈了。這時,李明浦讓我靠在他身上,安慰我說別緊張,放鬆心情會好一點。過了一會兒,搖晃的幅度越來越小了,終於停了下來。我抬起頭,覺得天旋地轉,無法走下海盜船,李明浦幫助我勉強下來了。我很感激他!剩下的幾個項目我休息了一會兒,只參加了一個,也很刺激。

  此時,天氣陰沉沉地下起了濛濛細雨,雨水輕拂着大地,我們也快樂地結束了今天的遊玩兒。在發現王國門口,我們伴着小雨照了兩張集體合影。在這細雨中,我們的小臉兒充滿了笑容,大家都十分高興!我在回學校的車上看這兩張照片時,心裡充滿了感動。轉眼間六年過去了,我們共同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,再回首,多少的汗水,多少的眼淚;多少的情誼,多少的感動;多少的關懷,多少的互助!我們即將分別,即將各自飛向遠方。再看到這一張張純真潔凈的笑臉,我不禁熱淚盈眶!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!

 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:焦驁然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秋遊話友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秋遊話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