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,秋遊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,秋遊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走,秋遊去 

今天上午風和日麗, 我們全班一起到武大科技園秋遊。 

老師一聲令下, 我們出發了。 

首先, 我們來到了萬科, 這是去武大科技園必經的小區。 萬科的風景別有一番情趣。 一進萬科大門, 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樟樹。 樟樹美麗青翠,一陣風吹過, 葉子就沙沙作響。 樟樹的葉子間還墜着一粒粒紫黑色的果實, 就象一顆顆美麗的黑珍珠在向我們招手。 我們繼續向前走, 又發現了幾棵柚子樹, 樹上有幾個小柚子在對我們探頭探腦。 男同學們可興奮了, 嚷嚷着:“哎! 我們去摘幾個柚子吧!” 

一會兒, 我們出了萬科, 進入了武大科技園。 “哇!這裡可真美啊”, 我不禁後悔自己沒把相機帶來。 放眼望去, 這兒的草坪就像綠色的地毯, 其上點綴着許多可愛的白色小花。 有些男同學已經按捺不住了, 正迫不及待地住下跳時, 代老師把他們攔住了, 說道:“你們好好玩吧, 但注意不要破壞這麼美的草坪, 要知道, 小草也是有生命的。”“噢!”得到了老師的允許, 同學們開心地在草地上滾來滾去, 你追我趕, 嘻嘻哈哈地好不熱鬧。 

“看那! 那邊有個水塘, 我們去玩吧。”有個同學說。 “真的哎!”大家蜂擁地往水塘邊跑。 有的擠在“S”型的木橋上, 吱吱喳喳地對着水面指指點點。 有的在水塘邊挽起褲腿, 尋找着貝殼和田螺。 c“好啦! 我們該回去了!”老師向我們喊話了。 同學們重新集合隊伍, 雖然有些依依不捨, 但是老師說以後會帶我們去更好玩的地方。 

v

您正在瀏覽: 走,秋遊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,秋遊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