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,秋遊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,秋遊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高氣爽,風輕雲淡,如今正是秋遊的好時節,我們全家約好周日到“木蘭天池”去秋遊。 

  帶上秋遊必需的物品和一大帶零食,經過了長途跋涉,我們終於來到了“木蘭天池”。一進大門,就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菊展:有的擺成了大花籃;有的擺成了開屏的孔雀;有的擺成了搖頭擺尾的巨龍;有的菊花的花瓣是大瓣大瓣的;有的花瓣像一根根的細針;還有的菊花有碗口那麼大呢…… 

  再往前走,就站在“木蘭天池”的腳下了,我們於是開始向上攀爬了。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,山路邊的野花點綴這美麗的“木蘭天池”,有野菊花,牽牛花,紫荊花……紅的、粉的、白的、紫的……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,令人陶醉,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草樹木,也都爭先恐後地開着,向人們展示着它們的美麗。 

  爬到半山腰的時候,一條小溪靜靜地流淌着,在陽光的照耀下,小溪像一跳銀色的腰帶系在“木蘭天池”的“腰”上,一陣微風吹來,水面上波光粼粼,盪起了陣陣漣漪。 

  為了能早點看到山頂的景色,我們相互鼓勁奮力地向上爬去,“哇,我們快到了!”不知誰喊了一聲,真的,遠遠的我們就看見一塊巨大的石碑上刻着“木蘭天池”四個大字。“我們勝利了,我們到山頂了……”大家一起歡呼着、跳着. 

  爬到山頂,一片人工挖成的湖泊印入我們的眼帘。哦!原來這就是“天池”呀!湖水清澈見底,水裡一條條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在水面上還有兩條神奇的索道,這可是專為那些勇敢者們設計的喲!在這平靜的湖面上還有一條條遊船,坐在遊船上向遠處望去,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上長滿了一片片茂盛的樹林。我不禁感嘆到:這裡的景色真迷人! 

  啊!我陶醉在這“木蘭天池”的懷抱里了,我陶醉在這大自然的懷抱里了! 

  指導老師 徐秀蓮

您正在瀏覽: 走,秋遊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,秋遊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