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,秋遊去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,秋遊去!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秋處露秋寒霜降,冬雪雪冬小大寒。”秋姑娘來了,帶來了豐收和希望;帶來了秋風和落葉;帶來了無窮無盡的變化。秋季,一個美麗的季節。我們來到了戶外,欣賞秋天的美。

  秋天,處處唱着歡樂的歌,豐收的歌。天氣真是變化多端。不過,這也正是秋天的特點,昨天還是涼風習習,小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,拍打着水花。今天,卻陽光明媚,令人心情愉快舒暢。因為太陽出來“上班”了,沒有在家中“偷懶”。早晨,打開窗戶,一絲絲涼風迎面撲來,我由不得“毛骨悚然”,打了一個“冷戰”。我和爸爸媽媽整理好背包,準備出門。經過在車上的“漫長旅途”,我們終於到了野外,這是一片小樹林。爸爸一看手機,說:“已經9點多了。”上午,陽光漸漸出來了,風還是到處“跑來跑去”。小樹林旁的消息,在唱着歡快的歌,不停地向前奔跑。我們來到小溪邊的草地上,鋪上桌布,放下背包,開始玩耍。

  一陣秋風吹過,一棵棵樹換上了秋裝。我抬起頭來,樹上一片片葉子,雖然還不是很黃,但是,只要風一吹,他們就“張開雙臂”,在空中像一隻只蝴蝶蜻蜓一樣翩然起舞,知道累了才肯“謝幕”,投入大地的“懷抱”。大樹下,金黃色的落葉堆積成了一座一座小山。

  中午,陽光照耀着大地。這是,天氣又有了一絲溫暖,令人覺得很舒服。我托下外套,開始了午餐。媽媽準備了便當和許多零食、點心。我們坐在樹下的草地上,津津有味地吃着。樹上時不時掉下幾片葉子。“呀!”突然,一片樹葉掉在了我的身旁,我拿了起來,仔細端詳,好特別的一片小樹葉呀!它的“皮膚”上面的綠色還沒有完全褪去,仍舊有一股淡淡的情香。我腦海中瞬間產生了一個念頭:這片小樹林這麼美,有這麼多的人來玩,要不,我在這裡採摘些落葉回去收藏好了。說干就干,我找媽媽拿來一個塑料袋,來到大樹底下,我要找一片最漂亮的樹葉來當書籤,再找一些落葉帶回家。一陣風吹過,一把把“金色的小扇子乘着降落傘”,打旋着直落地面。一把“小扇子”落在了我的背包上,我一看,真的太像一把扇子了,又像一個手掌。此時此刻,這片葉子好像在歡呼這個秋天的到來,搖動着自己為秋天鼓掌。我把它撿起來,作為一個紀念。

  在秋天裡,要數松樹最堅強。它們的葉子好像一個個繡花針,一簇簇披在一起。好像給松樹披上了一層晶瑩的外套。下午5點多左右,太陽漸漸下山“回家”了,準備去地球的另一邊“上班”了。

  晚上7點左右,我們回家了。天氣更冷了,風“嗖嗖”地從耳邊經過。秋天的天氣,真是變化無窮。

  秋天,一個美麗的季節。我愛這秋天,更愛這每一片落葉,每一棵換上秋裝的大樹。

  湖北武漢黃陂路小學六年級:王妍茵

您正在瀏覽: 走,秋遊去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,秋遊去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