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日戀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日戀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過在父母那,我可說不過去。要是他們知道我和妹妹i上了,還不氣死啊?! 

  可惜,他們就是知道啦。 

  “傑,你也不是不知道,婷不是我們親生的,你怎麼能這樣,這叫我們怎麼和她父母交待啊?!” 

  “什麼啊?……”我嘀嘀咕咕的,明明是老妹同志先“勾引”我的嘛。美麗不是錯,勾引男人——特別是我這樣過不了美人關的男人就不對啦,找我幹啥。 

  “想賴?”老爸揮揮掃帚,意思是,我勸不了你,那掃帚呢? 

  “……”呃,我可不要受皮肉之苦... 

  “爸,不關哥的事……是……是我……”妹妹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低聲說,長長的黑油油的鬈髮被淺藍色絲帶扎着,低垂下來,很美。 

  “婷兒……你……”爸爸驚地說不出話,呼吸猛地急促起來,“婷兒,知道你懂事,不想讓哥哥挨罵,可是你也不能把罪名往你身上扛啊?……說實話,是不是樂傑讓你這麼說的?” 

  “不……不是……”妹妹長長的眼睫毛略微揚了起來,漂亮的瞳孔朝下看,“是我……我的錯……” 

  “……”媽媽頓時坐在椅子上啥也說不出來。 

  從這以後我和妹妹的那個關係就公開了,我光明正大地叫她婷兒,她也大方地叫我傑。 

  哎,告訴你個小秘密,她叫我傑的時候,我骨頭都酥了…… 

  呵呵。不過她聽我叫她婷也一樣害羞哦! 

(未完!下集更精彩!)

您正在瀏覽: 秋日戀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日戀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