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“六一”,全世界小孩們的“解放日”,對於我來說這是最後一個六一,真的好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天,讓我永遠像以前一樣,是個孩子,可是。無奈,時間終究是自變量啊。

  從開始到現在,回想起來。覺得自己好幼稚!

  曾經覺得,不加糖的咖啡好乏味,現在才知道,是自己不懂得品味;

  以前認為,在烈日下流汗得滋味很狼狽,如今才明白,是自己不懂得體會;

  從來都說,自己沒什麼優點,至今才發覺,是自己沒有懂得欣賞的眼。

  曾經,有太多的快樂時光,我沒有珍惜。有太多的“六一”我沒有去在乎。而現在才後悔----以前浪費了那麼多。

  童年,童年,這兩個令人心醉的字眼;回憶,回憶,即將在一瞬間逝去!

  記得嗎?那在高山上寫下的詩篇;記得嗎?那在大海邊許下的諾言;還記得嗎?那早晨的祈禱與夜晚與童年的海誓山盟。那時的我,不是在每時每刻期盼着快些長大么?可是為什麼此夜,我卻對我的童年那麼戀戀不捨呢?

  一個人,面對着鏡子仔細端倪。似乎看出了鏡中的解釋----原來,我真的長大了!

  總是不明白,

  為什麼那些美麗的日子遠遠的離去了;

  無法用言語形容,美好的回憶不能第二次開始;

  未曾想過,就這樣輕易的失去,

  心痛自己只有這樣放棄。

  哭了,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渺小,

  笑了,覺得自己其實還算幸福。

  嘆嘆氣,告訴自己一定會長大;

  點點頭,承認自己還會怕黑;

  揮揮手,對所有的回憶saygoodbye!

  看着天空中那顆最明亮的北極星,隱約能看到未來的輪廓。心裡默默的向它許下願望,----童話般美麗的結局,一定會屬於我!

  最後一個“六一”過去了,

  我已不再是小孩。

  六年級:戴雨昕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