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懂了親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懂了親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原來不留心時,很多事情不了了之。

  小時候會厭你

  你與我的見面,總是那麼一會兒,而且還不給我一個快樂時光。一向聽到最多的是“快走,我遲到了”或是“今天加班。”不會在意的你總是如此,習以為常。有一次,天幕已有晴空萬里變得滿是落日餘暉。幼兒園裡空空如也,只有我,探出頭觀望,過了一會兒,又重複着這個動作。我急了,心想:你怎麼還不來?我的心都快燒着了。正當我眉頭倒着時,夕陽已經睡去了。

  一個人,孤零零的。沒有飯吃,沒有人伴月亮也無法與我相伴。萬家燈火開了,飯菜味兒飄入鼻里,飢腸轆轆。終於,你來了。回家時,已過八點。我質問你為什麼這時,你不睬我。我只好在孤獨中沉睡。

  懂事些,我怕你

  “快去!”

  你以那粗暴的口氣命令我。

  “寫作業!!!”

  我怕了,怕到心坎兒里。

  呆住。

  ——一動不動。而後怕了你。寫作業去了。

  長大后,我會愛你

  我長大了,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。每一次與我上街,都會給我買我想要的。還會給我添幾件衣服。這與辛苦的工作分不開。

  “又是100分”“又是A+”“又是第一名。”我堅信,這與你的叮嚀囑咐密切相關,沒了你,我不會擁有今日如此喜人的成績。每次回想起,都會很甜蜜。

  我學會了怎麼愛你。

  下半輩子,我願再與你一起!

  陽光喔作文廣州崗頂教學部六年級:施吉

您正在瀏覽: 讀懂了親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懂了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