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是中秋節,雖然月亮沒亮臉一小會兒,但是圓圓的,很亮。月到中秋分外明啊,帶着深深的思念,帶着萬千中華子民的希翼。在遠方的家人,和我們一起看着同一個月亮,表達着同樣的思念。固然遠隔萬里,固然相見實難,但這月亮把大家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。吃着月餅,望着月亮,想着家人,心中總會有一絲絲溫暖。聯歡晚會上,唱一曲常回家看看,令萬千子民潸然淚下,華僑們他們的心情又是怎樣,自己的祖國明明近在咫尺,卻又跨不過去。哪怕是隔着一條深深地河,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使命,都有自己的苦衷。想着年邁的母親也望着這同一個月亮,思念着自己。心莫名的抽動。那幾首老歌就像鵲橋,在家人和自己之間彼此溫暖着對方,哪怕青藏高原和吉林那麼遙遠,心可以到達彼岸。中秋佳節,所有人的祝福都顯得那麼溫馨,都彼此想着對方。甜甜的月餅在有些人的嘴裡是苦澀不堪的,因為那是家鄉的味道……月亮之上是否會有嫦娥,是否會有那顆桂樹,是否會有吳剛。那都不重要了,因為思念所以溫暖,因為溫暖才會有那麼多的愛。中秋之夜是那麼難忘,連空氣都是那麼溫暖,這就是人與動物之間的區別,不是嗎。最後,祝天下所有中華兒女中秋節快樂,可以達成心愿。也祝老人能早日見到自己日夜思念的子女。

  六年級:伊嵐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