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母,最愛你的人??讀《親情無價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,最愛你的人??讀《親情無價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父母,最愛你的人??讀《親情無價》有感 標籤: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友情無價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

  今天,我拿起一本書,翻開看,當我看完其中的一篇時,我的淚水猶如雨水般地落了下來。

  這篇文章叫做《親情無價》,講述的是一位父親在冰天雪地中挨着餓為兒子送棉襖和僅有20元錢的故事,但是兒子卻不希望父親來,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家境不好,父親衣服穿的級破,這樣為讓自己在同學中沒有面子,可是得知父親每次都是那麼的節儉是,他的淚水"嘩嘩嘩"得流了下來的事。

  讀完后我不禁地想起了父母給我的愛,給我的關懷,給我的照顧。是在他們的愛,他們的關懷,他們的照顧下我今天才長成了一個茁壯、堅強的女孩子。在寒冷的冬天中,我總是喜歡踢被子,是誰,一次又一次的起來給我蓋好被子;在停電而又炎熱的夏天中,是誰,用溫暖的手拿出扇子為我扇風;在面臨失敗的時候,又是誰用溫和的話語來勸導我,這不是別人,正是我們的父母啊!也許有時你會做錯了事你的父母會罵你甚至打你,但是你靜靜的坐下來思考一下,你做的事難道沒有錯嗎?父母打你媽你難道不是為你好嗎?

  有時候你和你的父母會發生一些矛盾,過後你也許還會記恨他們,但是如果你想一想父母對你的關心、愛護是如何的時候,你也許會把這些事拋向後腦勺,完全忘記了。

  多少年了,為了我,白髮藏進了他們的黑髮中,皺紋也漸漸地增多了,但是他們卻沒有絲毫的怨言,而是默默的……

  每當我想起父母為我所作的一切,淚,如泉水般湧出。多好的父母,曾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頃刻就像放電影一樣閃現在我的腦海。我大喊一聲:“親情無價!”這聲音打破了所有的怨言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,最愛你的人??讀《親情無價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,最愛你的人??讀《親情無價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