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思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思秋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思秋 標籤:思秋作文

九月的秋,佔領那個38度的夏,讓風神吹去枯萎,讓手提墨杜薩頭顱的珀耳修斯與炎熱鬥爭,將那突降的暴雨淪為階下囚。 

  她,厭憎黑色,點落下殘葉,鋪起的地毯,又將楓葉畫出火紅的顏色。 

  她,熱愛豐收,讓樹,所有的樹;讓花,所有的花;讓草,所有的草,都結出果實,樹的果子給予地球上的萬物,連着花和草獻給了宇宙。 

  她,在天上,讓月亮,星星更明,更亮,照到千家萬戶,痴痴望着……望着吃月餅的孩子,滿嘴的香甜四處飄散;望着在搖搖椅上享受天倫之樂的老人,望着一帆風順、事業有成的年輕人…… 

  看着看着,她便輕輕熟睡,睡過了深秋,睡過了立冬……一睡醒來,又見秋的笑容,一步步走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思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思秋 暫無評論